起亚索伦托被IIHS评为最佳安全选择

导读 选装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使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提升为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最高碰撞测试评估水平,即Top Safety Pick +。Sorento在

选装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使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提升为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最高碰撞测试评估水平,即Top Safety Pick +。

Sorento在耐撞性方面赢得了最高分,但它仅获得Top Safety Pick的资格,因为它缺少在碰撞发生时能够自动应用车辆刹车的系统。该功能是在2017款车型年添加的,该功能是除基础Sorento L之外所有装饰级别上的一个选项。

Sorento LX和SX型号将自动制动与高级技术套件捆绑在一起,而EX则将其功能与高级巡回套件结合在一起。

IIHS要求车辆在所有测得的测试中均获得最高评价-小重叠正面,中等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和头部保护装置-才有资格成为“最佳安全选择”。添加Pick +需要一个有效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车辆以12英里/小时和25英里/小时的速度撞到障碍物之前停止车辆,而无需驾驶员干预。

IIHS表示,没有这些软件包之一的2017年Sorento仍将被评为“最佳安全选择”。选择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Sorento的最便宜方法(因此也有资格获得“最佳安全选择+”)是$ 32,780,这使购买者可以买到带有高级技术套件的前轮驱动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