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将于10月2日首次亮相

导读 2019年夏季可以说属于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因为C8或第八代运动车型于今年6月首次亮相。从前置引擎转换为中置引擎的

2019年夏季可以说属于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因为C8或第八代运动车型于今年6月首次亮相。从前置引擎转换为中置引擎的方式肯定与它获得的关注程度有关。

自6月以来,注意力转向了哪些变体何时出现。克尔维特(Corvette)的粉丝想要更多。

雪佛兰现已确认将正式推出新Corvette的敞篷版。我们已经在这段短视频和预告片中看到了一些新的变体。这些显示出没有轿跑车版本的透明后窗,而是由坚固的不透明面板取代。敞篷版座椅后方的防滚杆也很明显。

尽管我们确实知道动力总成是相同的,但我们还需要等待一些时间才能获得新版本的详细规格。我们预期的唯一变化与重量有关,但是此配置的轻量化可能对C8中可用的大量马匹没有多大意义,因此性能不应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