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 CorvetteDragRaces特斯拉Model3性能竞赛

导读 您不会期望2020年的雪佛兰Corvette C8和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有太多共同点。即使这样,如果我们看一下两者的基准价格,我们会注意

您不会期望2020年的雪佛兰Corvette C8和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有太多共同点。即使这样,如果我们看一下两者的基准价格,我们会注意到它们的起始价格非常接近。

虽然EV揭开序幕在$五六九九○,中置发动机机开始在$ 59995(选项将轻松突破“维特过去的模式3的价格性能比,但这是另一个时间另一个故事)。

因此,我们可以将两者视为一对快速运行的机器,而忽略了它们之间所说的大量差异。因此,在飙车比赛中让他们相互对抗并没有错。

好吧,这正是页面底部片段中发生的事情。las,这两台美国机器没有走过拖拉条,而是由司机在大街上拖拉它-请不要以这个为例,当出现欢呼声时前往赛道。

无论如何,495马力的V8动物和473马力的电子果汁吸管不仅参加了一场比赛,而且他们的车手也渴望建立一个胜利者。

所谓的速度战涉及起步,这意味着特斯拉可以利用其双引擎提供的全爪资产。尽管旧的三角喇叭起跑不是最准确,但是您仍然可以在快速解决问题上得出明确的结论。

当我们在谈论它时,我们不得不提到配备Z51套件和3LT套件的2020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在上述冲刺动作中,一名乘客陪同驾驶员,因此我们必须考虑到这一点得出结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