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X-7Speedster看起来像天堂

导读 驾驶员与他或她的汽车之间的恋情无需介绍。当上述方向盘操纵者恰好是驾驶Mazda RX-7的数字艺术家时,结果将讲出一个令人赏心悦目的故事。

驾驶员与他或她的汽车之间的恋情无需介绍。当上述方向盘操纵者恰好是驾驶Mazda RX-7的数字艺术家时,结果将讲出一个令人赏心悦目的故事。

因此,在介绍将像素带到此处的像素肖像的细节之前,请允许我指出,其背后的像素大师Khyzyl Saleem恰好拥有一台FD代RX-7。考虑到该艺术家通常提供的那种极端渲染效果(相比之下,这一效果相当局限),您可能希望他的个人骑行遵循类似的方式。但是,至少在目前,情况并非如此-正如您将在下面的第二个Instagram帖子中注意到的那样,该帖子展示了齿轮头的Wankel装置。

渲染模型与所述真实世界骑行之间的相似之处显而易见,其中包括降低的汽车特性,定制轮毂,闪亮大方的嘴唇以及前唇和侧裙。

不过,正是数字汽车的上半部分有所作为-这款旋转动力跑车失去了固定的车顶,现在采用了Speedster的形式。

不,这种渲染并不能帮助马自达超越无挡风浪,这给我们带来了诸如法拉利Monza SP1 / SP2,迈凯轮Elva和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之类的超级限量生产车型。

相反,后驼峰意味着这款马自达RX-7距离2019年保时捷911 Speedster所提供的位置更近。

现在,虽然这种马自达RX-7的车身风格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但看起来似乎有很多齿轮头希望看到这个渲染成为现实(包括我自己)。

PS:请确保使用下面社交媒体帖子的滑动功能来欣赏此创作的多个角度和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