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宣布停止销售2021年款718 Spyder与Boxster

导读 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保时捷已对其2021辆Boxster,Caymans和718 Spyder中的190辆进行了停销和召回。保时捷援引的问题是有故障的连

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保时捷已对其2021辆Boxster,Caymans和718 Spyder中的190辆进行了停销和召回。保时捷援引的问题是有故障的连杆容易断裂。这些杆已在190辆汽车中使用,其中包括我们指定的3个模型。

在确认受到连杆问题影响的190辆确认汽车中,有20辆已售出给客户,据Car and Driver称,已通知所有这20名车主。更具体地说,Cayman GT4,Cayman和Boxster GTS 4.0以及718 Spyder都包含在不良的连杆中。

对于那些需要在引擎零件文件上进行刷涂的人来说,连杆是将活塞头连接到曲轴的活塞的组成部分。因此,您可以想象一下,分成两半的情况有多么糟糕。

保时捷告诉CD,任何连杆上的裂纹都可能导致“发动机损坏,熄火并可能引起火灾”。保时捷告诉20名收到受影响汽车的车主,他们的发动机将全部更换。根据CD的说法,对于剩余的170辆尚未售出的汽车,保时捷打算将它们召回工厂进行评估,以便他们可以确定哪些汽车需要完全更换发动机,或者只需要很小的修理。

保时捷在最近的记忆中还没有遇到任何大的召回问题。但是,最近发现,许多配备Sport Chrono套件的2012-2016年款保时捷都存在排放问题。这家德国公司还于1月份发布了停售通知,并召回了该问题。

在斯图加特,大规模召回和混乱事件很少出现,但是随着新技术的使用,几年来,新的问题开始出现。保时捷是一家热爱新技术的公司,所以我们希望这些类型的文章将来不要出现得太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