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Black Fury在黑暗渲染中混合了HEMI肌肉和NASCAR底盘

导读 假设您希望沿定制路线沿用原始的Plymouth Fury。您如何处理这样的图标,它为当今的品牌和整个汽车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数字艺术家Abimelec

假设您希望沿定制路线沿用原始的Plymouth Fury。您如何处理这样的图标,它为当今的品牌和整个汽车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数字艺术家Abimelec Arellano通过渲染将元素复杂混合在一起,回答了这个问题。

发动这一切的狂怒是1956年至1958年间Belvedere的衍生产品,而其1959年的继任者不仅成为独立车型,而且还取代了Belvedere,成为现在退休的汽车制造商中的佼佼者。但是,正是它带来了最新颖的造型创新,并且可以说比后来的所有车型都要出色。

设计传奇人物Virgil Exner可能最著名的是他从1950年代中期开始在克莱斯勒汽车上推出的前瞻性,其1957年的Fury可以说是最富表现力的设计:将低腰线与宽敞的温室混合在一起,第二个该车型的年份也是首批将前后甲板的高度与挡泥板相同的车型之一。

然后是该设计师的另一个标志性造型动作,即后鳍。结合上面提到的元素,这确保了普利茅斯是该时代最具运动感的外观之一。

在1958年最后的欢呼,这是这一转变的话题,它的四头灯大部分是搁置,其管格栅,里面传来与保险杠下方的匹配元素,其较小的棒棒糖尾灯-你仍然可以享受的眼睛糖果后者,但前面所述的钻头现在已经消失了,机器展现出一个开放的面孔。

如果这种方法让您感到不寒而栗,那么您应该知道它应该这样做。毕竟,正如艺术家在下面的第一篇Instagram帖子中所解释的那样,这种方式是对约翰·卡彭特(John Carpenter)1983年的克里斯汀恐怖电影的颂歌,该电影本身就是基于当年发行的同名小说史蒂文·金(Steven King)。但是,在电影中主演的'58 Fury'的红色饰面却留下了更加生动的画面。

““不露面”的外观灵感来自电影《克里斯汀》中的场景,正好当汽车在车库里被烧毁时。在我看来,前部的巨大前倾孔给人以卑鄙,凝视的目光,即使没有头灯, “ Abimelec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