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上汽大众展厅达1000家 今年还将推除多款新车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7月2日,上汽大众品牌的第1000家展厅——湖北德熙汽车在武汉正式升级开业。新展厅针对消费者的体验进行了全方面的进化,它不仅展示了大众品牌展厅的新形象,也标志着品牌服务的升级,同时大众品牌展厅突破1000家也为主流合资汽车品牌创下了新的里程碑。

上汽集团作为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中业绩的佼佼者,近来也是动作频频。首先是上汽大众销量主力神车朗逸的换新上市,随后是更重磅的奥迪入股上汽大众并持有1%股份的消息走出,让上汽奥迪的可能性又更近了一步。

新展厅让消费者体验升级

随着上汽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作为连接消费者重要窗口的经销商展台也需要在体验上进一步升级。展台承载着购车、保养、维修、增值服务等一系列相关功能,经过升级改造之后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新展厅采用开放式通透空间设计,拥有更好的采光和更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暖色调的设计让洽谈区和休息区更为温馨舒适,并提供多种饮品和轻食。

数字化科技也是新展厅的一大亮点,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终端更全面的掌握车辆信息,以便决策购置车辆的外观、配置等。而销售顾问也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实时将销售信息、订单数据等进行反馈,使买卖双方都更高效,带来更加高级的购车体验。

新展厅还融入了环保的设计理念,并设置了专门的新能源展示区,上汽大众下半年也将迎来首款新能源车型途观L插电混动版,届时新车也将在第一时间入驻该店。

上汽大众2018年将推多款车型

2018年的上汽大众将有多款产品上市,除了已经上市的全新朗逸Plus外,还有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途观L插电混动版、全新SUV车型Tharu等重磅车型,新展厅也为上汽大众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营造了适宜的展示环境。

大众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了多大320个城市,第1000家展厅的开业开业视为一个时代的分界,未来大众品牌将以此为起点对展厅开启全面升级,伴随着不断推出的重磅产品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将品牌形象不断升级,以便在消费者心中达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