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Hybrid 更新价格上涨 200 美元

导读 斯巴鲁周四宣布,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新的一年里充电,焕然一新,重新调整悬架,价格上涨 200 美元,包括目

斯巴鲁周四宣布,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新的一年里充电,焕然一新,重新调整悬架,价格上涨 200 美元,包括目的地在内,达到 36,395 美元。

在更新纯汽油的2021 斯巴鲁 Crosstrek 之后,混合动力车配备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带有更多的包层和更大的雾灯外壳。斯巴鲁表示,线圈和阻尼器已经过调整,以改善乘坐、操控和转向响应。与 Sport 和 Limited 装饰中提供的较大发动机不同,Hybrid 仅提供一种装饰和一种可用套件。

全轮驱动小型跨界车使用 2.0 升平板 4 和丰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组件,可产生 148 马力。两电机系统的特点是主要用作发动机启动器和发电机。另一台电机为混合动力和电动驾驶模式提供动力,以从 8.8 千瓦时的电池组中获得 17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或者在果汁耗尽时获得 EPA 额定的 35 英里/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