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 获得 NHTSA 5 星安全评级

导读 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机构周二报道,特斯拉 Model Y 紧凑型跨界 SUV 获得了 NHTSA 的碰撞测试。该Y型电动crossover获得五颗星的最高分在

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机构周二报道,特斯拉 Model Y 紧凑型跨界 SUV 获得了 NHTSA 的碰撞测试。

该Y型电动crossover获得五颗星的最高分在每一个碰撞测试,包括正面,侧面和翻转保护。大多数跨界 SUV 在侧翻评级中获得四颗星,因为较高的行驶高度使它们更容易翻倒。

NHTSA 还承认标准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以帮助 Model Y 避免碰撞,包括前方碰撞警告、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Model Y 还标配主动车道控制、盲点监视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及其驾驶员辅助系统 Autopilot,该系统可以在驾驶员定期干预的情况下保持车道和走走停停。

Model Y 与 Tesla Model 3 紧凑型轿车共享一个平台,后者也获得了 NHTSA 的 5 星级安全评级。Model 3 还获得了 IIHS 的最高荣誉,IIHS 是一家由保险公司资助的独立机构,负责进行碰撞测试,并在低速时对大灯功效和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功能进行更严格的分析。

尽管2020 年的特斯拉 Model 3获得了 IIHS 的最高安全选择+,但 Model Y 尚未经过该组织的测试。

该2020雪佛兰博尔特EV获得了五星评级从NHTSA,但赢得了在正面碰撞评级四星级。IIHS 对其进行了类似的评级。许多其他电动汽车尚未通过任何一家机构的碰撞测试,因为它们要么太新,要么产量不够大,无法进行测试。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