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起亚 Seltos SX 将风格与实质相结合

导读 起亚在滚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无法足够快地制造特柳赖德三排 SUV,现在它的小型 Seltos 跨界车为通常实用的细分市场带来了一些光滑的

起亚在滚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无法足够快地制造特柳赖德三排 SUV,现在它的小型 Seltos 跨界车为通常实用的细分市场带来了一些光滑的欧洲设计。

2021 款起亚 Seltos 小型跨界 SUV 填补了超小型 Niro 和流行的 Soul 之间的空白。将灵魂视为竞争对手,以及雪佛兰开拓者、现代科纳、斯巴鲁 Crosstrek。

2021 款起亚 Seltos的TCC 评分为 5.8 分(满分 10 分),以独特的风格、物超所值和精美的包装赢得了我们的青睐。情况。

碲化物是一个锐利的骑行,但它看起来好像来自美国(确实如此),而塞尔托斯可能来自欧洲,引擎盖上有清晰的折痕,锋利的 LED 大灯,以及横跨尾灯的镀铬装饰。我的测试仪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有中心盖,几乎看起来像超级跑车一样的中心锁轮。

道奇 Charger Hellcat 在所有方面都很响亮。Seltos 在所有错误的方面都很响亮。在时速 70 英里的高速公路上,大后视镜发出的风噪声非常可怕。与立体声不同,您无法关闭风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