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梅赛德斯-AMG SL 63 原型车是穿着定制西装的野蛮人

导读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正在加班加点地为即将推出的车型测试大量原型,包括期待已久的第七代 SL 级轿车的 AMG 版本。将于今年下半年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正在加班加点地为即将推出的车型测试大量原型,包括期待已久的第七代 SL 级轿车的 AMG 版本。

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的2022 SL-Class将回归传奇跑车的根源,两人座切换回 2+2 布局和传统软顶,就像在过去的日子里。

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SL 63版本的预生产原型最近首次被发现摇晃着完全非伪装的织物车顶,同时也没有其前辈的一些沉重的伪装位。

除了裸露的软顶,我们还可以第一次看到弹出式门把手,它的布置与最新S级W223上的可选把手相似。

不过,不要指望后排座椅比其主要竞争对手保时捷 911 Cabriolet 上的后排座椅更加舒适。尽管如此,它们肯定会让汽车更适合有小孩的夫妇,更不用说在需要时额外的行李空间了。下一代SL

完全由AMG开发,内部基于一个名为MSA(模块化跑车架构)的平台,该平台将与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共享。

通俗地说,这基本上意味着新车型将比其前身更具运动性,这又回到了过去,当时 SL 绰号实际上来自“运动”和“莱希特”(轻型)。

也就是说,MSA 平台源自 MRA2(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该架构支持几乎所有当前和即将推出的 RWD 梅赛德斯车型。换句话说,您不应该期望像当前的梅赛德斯-AMG GT 那样使用铝制空间框架底盘或变速驱动桥。

取而代之的是,下一代 SL 和 GT 都将采用传统的前置发动机布置,同时还具有提供全轮驱动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