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路虎卫士菲利普亲王帮助设计自己的葬礼

导读 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殿下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男性王室成员,于 2021 年 4 月 9 日去世,享年 99 岁。他的遗体将于 4 月在温莎

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殿下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男性王室成员,于 2021 年 4 月 9 日去世,享年 99 岁。他的遗体将于 4 月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的私人仪式上安葬17.

定制的 Land Rover Defender TD5 130 将作为爱丁堡公爵葬礼游行的灵车定制的 Land Rover Defender TD5 130 将作为爱丁堡公爵葬礼游行的灵车定制的 Land Rover Defender TD5 130 将作为爱丁堡公爵葬礼游行的灵车

上周末,白金汉宫证实了有报道称,公爵的遗体不会按照皇室家族的传统,用一辆马车运送穿过城堡场地,运到教堂。相反,宫殿说,他将乘坐他帮助设计的路虎进行最后的旅程。

最初的报道称,有问题的路虎是2005 年投入使用的 Defender 130 Gun Bus。公爵在 2016 年收到了类似的改装,用于我们其中一个庄园的私人使用,所以很明显,这辆车是他喜欢的。尽管如此,它不是游行中会使用的那个。

据天空新闻报道,宫殿已经透露了葬礼车辆。这是一辆改装的路虎Defender TD5 130 底盘驾驶室车辆已经投入使用 18 年,并且是公爵本人帮助创建的作为他自己的葬礼车辆。他在 2003 年 82 岁时首次接触路虎这个想法。

这辆车在索利哈尔制造,多年来的发展由公爵直接监督。个人风格包括开放式顶部后部、橡胶和金属塞子,以及从伯利兹绿色到深青铜绿色的颜色变化,这使它更具外观。

Jaguar Land Rover 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e) 告诉媒体,捷豹路虎“非常荣幸能够与爱丁堡公爵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有着长期而愉快的合作关系。” 路虎灵车被认为是对“杜克的实用天性,以及他对功能设计和工程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