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通用汽车Q3净利润23亿美元 同比增长8.7%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10月29日,通用汽车公司在底特律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低三季度通用汽车净收入355亿美元,同比增长0.9%;净收入23亿美元,同比增长8.7%,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6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30亿美元,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72美元。

通用汽车调整后汽车业务自由现金流在第三季度达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截至第三季度末,通用汽车总流动性资金达37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4亿美元,较第二季度增长32亿美元。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 (Mary Barra)表示:“新达成的劳动合同使通用汽车能够保持良好的竞争力与运营灵活性,持续提高生产质量与效率。我们将继续加强主营业务的发展,并引领未来个人出行。”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迪维娅·苏雅德瓦拉(Dhivya Suryadevara)表示:“通用汽车第三季度的业绩表现充分展示了公司强大的韧性和盈利能力。我们领先行业的皮卡与跨界车业务,以及转型期有效的成本控制为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严格有序地推进公司的业务计划。”

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计689,531辆。 凯迪拉克品牌表现强劲,同比增长11%。其中,XT4与XT5的市场表现尤为亮眼。随着XT6的上市,凯迪拉克将进一步开拓中国稳步增长的豪华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