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聚光灯在 2022 款起亚 Stinger 掀背车上熠熠生辉

导读 安全聚光灯在 2022 款起亚 Stinger 掀背车上熠熠生辉。IIHS 周二宣布,经过更新的 2022 年 Stinger 轿车获得了 Top Safety Pic

安全聚光灯在 2022 款起亚 Stinger 掀背车上熠熠生辉。IIHS 周二宣布,经过更新的 2022 年 Stinger 轿车获得了 Top Safety Pick+。

由保险业资助的非营利性安全机构授予标准 LED 反光头灯行业最严格的安全奖,在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的2021 年 Stinger标准卤素灯评级为“差”。

与去年相比,另一个改进是增加了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标准自动紧急制动,在避免与其他汽车以 12 英里/小时和 25 英里/小时的速度发生碰撞方面获得“高级”评级,在这些测试中获得“高级”评级以减轻与行人的碰撞。主动车道控制和盲点监视器也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