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款福特 Transit 货车配备了新的选项包

导读 福特周二宣布,2021 款福特 Transit 货车配备了新的选项包,以简化冒险转换或交付需求。通用 Transit 名称适用于四种不同的车身样式:

福特周二宣布,2021 款福特 Transit 货车配备了新的选项包,以简化冒险转换或交付需求。

通用 Transit 名称适用于四种不同的车身样式:用于工作的两座货车、可容纳 5 人且带有侧窗的乘员面包车、XL 客车以及可容纳 15 人且可容纳 5 人的超长和高 XLT一排排座位。据福特称,新的车轮和颜色选择为美国最畅销的面包车 Transit 增光添彩。日产在周末宣布将于 2021 年中期在美国停止其 NV 货运和客车系列,这应该会支持这一说法

Motorhome Prep 套件实际上是关于发动机和底盘的,因为车身将被拆下,以便由改装人员进行全面改装。它为 310 马力 3.5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经济等级”选项。

Transit 上的标准发动机是 275 马力 3.5 升 V-6,可产生 262 磅英尺的扭矩。涡轮增压 V-6 可产生 400 lb-ft 的扭矩。任一发动机都与 10 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将动力传送到后轮或所有四个车轮,并配备可用的全轮驱动系统。

RV Prep 包适用于货车改装。它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重型拖车牵引选项,在某些配置下可以牵引高达 6,800 磅。前雾灯是标准配置,四向手动旋转前排座椅和八扬声器音响系统也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