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小型SUV应该去的地方差距很大

导读 大众在小型SUV应该去的地方差距很大。填补这一空白的是 2022 Taos 和全电动 ID 4 中的两款紧凑型跨界 SUV。电动 ID 4 将于明年初上

大众在小型SUV应该去的地方差距很大。填补这一空白的是 2022 Taos 和全电动 ID.4 中的两款紧凑型跨界 SUV。

电动 ID.4 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几乎准备就绪。Taos(发音为“house”)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大众给了我一个 Taos 原型的钥匙来记录一些早期的驾驶印象。

测试原型有点奇怪。记者经常驾驶与成品非常接近或完全相同的“预生产”车辆。但是原型是在此之前的一步,公司可以尝试不同的部件并为最终迭代做好准备。在南加州温暖的一天,我驾驶的陶斯的外部灯、从另一辆大众汽车借来的车轮以及仪表板和中控台上的黑色大覆盖物仍然有伪装。

就像迷彩一样,我在典型的第一次驾驶的某些部分被挡住了。大众希望展示其新发动机,即 1.5 升 turbo-4。源自目前在 2021 年大众捷达 和 高尔夫中发现的 1.4 升 turbo-4 ,更大的 turbo-4 利用一系列技术和设计创新来增加马力、响应速度和效率。1.5 升发动机将产生 158 马力,比 1.4 升发动机提高 11 马力。峰值扭矩保持不变(184 磅 - 英尺),但在新发动机中,扭矩出现得更快,使整个体验对驾驶员的反应更加灵敏。该发动机最终也将取代高尔夫和捷达的 1.4 升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