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沃尔沃一季度全球销量超16万台 同比增9.4%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日前,沃尔沃发布最新销量数据。统计显示,沃尔沃汽车在今年前三个月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第一季度全球总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9.4%,约为16.1万辆。

据悉,2019年前三个月,沃尔沃的SUV车型受到市场好评。其中,沃尔沃XC60成为该品牌旗下最畅销车型,沃尔沃XC40和沃尔沃XC90也很受消费者欢迎。

沃尔沃第一季度在华销量29886辆,同比增长3.9%。3月份,沃尔沃在华售出1.1万辆汽车,同比增长6.7%。在美国市场,沃尔沃前三个月销量为2.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为9.8%,3月份销量为9569辆。在欧洲市场,沃尔沃前三个月总销量约为8.7万辆,同比增加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