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杨嵩加盟福特中国 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4月8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杨嵩正式加入福特中国领导团队,并经长安福特董事会批准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该任命即日起立即生效。中国汽车新闻网了解到,杨嵩将负责领导福特品牌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团队,全面负责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的市场、销售及服务等业务运营工作,重点集中于销量增长、统一品牌形象、优化消费者体验,以及提升产品上市能力和经销商盈利能力。

而此前代理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的刘曰海仍继续担任福特中国领导团队成员,并将有新的任命安排。同时在一段时间内,刘曰海还将协助杨嵩的就任,继续支持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杨嵩先生在中、美两国汽车市场所累积的丰富管理经验,与经销商伙伴的密切合作关系,以及他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的预判和整体把握能力,将能进一步加强福特中国管理团队的实力,并能够带领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重回市场前列。”

据悉,杨嵩拥有超过20年的跨行业市场营销管理经验。他曾分别在宝洁等国际快消公司担任过重要的营销管理职位。在加入福特汽车之前,他担任过宝沃汽车集团总裁,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裁等核心领导岗位,作为市场以及销售的实际负责人,曾在三年时间内实现每年销量增长40%以上的佳绩,并且因其突出业绩和表现得到日产全球调任聘用加入日产北美市场营销管理层。此次杨嵩入职福特,将带领福特经销商重振旗鼓,重拾拓展市场信心。

此前,福特汽车公司在 “福特中国2.0”发布会上,宣布全新的业务提升计划,此次发布主要集中在加速产品研发和投放速度、研发智能科技、深化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坚持创新和本土人才培养等五大计划。过去两年福特在中国销售业绩下滑,让福特下定决心,通过一系列举措及时应对市场变化,让福特品牌在中国更接“地气”。杨嵩在此时加入福特。体现了福特中国进一步加速“福特中国人才计划”,进而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