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大众商旅车下调全系售价 最高降幅1.33万元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为切实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确保中国消费者享受进一步的降税福利,大众汽车商旅车品牌宣布进一步下调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涵盖迈特威和凯路威车型。其中迈特威车型降幅最高达13,300元,凯路威车型降幅最高达9,800元,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于今日起生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惠益。

大众汽车商旅车品牌下调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

迈特威车型

凯路威车型

此次大众汽车商旅车品牌下调厂商建议零售价,致力于在第一时间将政策福利完整传递至中国消费者。大众汽车商旅车品牌始终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不断升级的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商务与家庭用车的全方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