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业界肯定 汽扯扒谈获年度优秀汽车行业新媒体奖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经常听到有人说,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优秀的人,竟然比你还努力。不过,这句话我只能认同一半。这些人正是因为比你努力,所以才比你优秀。

《品汇汽车》自媒体矩阵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内容为王,输出优质的内容,屡获行业殊荣。3月29日,在金耕耘奖、汽车商业评论闻轩奖、百度最具影响力汽车媒体、新浪汽车平台《年度专业创作者-行业报道类》、搜狐平台“中国汽车金咖奖”以及搜狐星图奖等众多主流媒体平台的认可,并多次在行业整体排行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

未来,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发掘行业新闻,更加深度的思考读者需求,继续围绕用户消费,从内容、传播、合作上做到聚合式服务、裂变式传播,形成有互联网思维,有深度、有内容、有创意、有吸引力的,一站式媒体矩阵,再次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以“在这里轻松读懂汽车”的理念继续为广大读者奉上精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