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森林人荒野即将面向户外爱好者推出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新的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荒野装饰级别即将面向户外爱好者推出。斯巴鲁森林人进入紧凑型 SUV 车型生命周期的第四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新的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荒野装饰级别即将面向户外爱好者推出。斯巴鲁森林人进入紧凑型 SUV 车型生命周期的第四年,美国斯巴鲁为其活跃客户提供了另一种独特的荒野车型。更坚固的型号适用于想要远离文明的客户。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将通过一些外部和内部修改来“更新”以升级其外观,但重大变化将出现在新的坚固的子品牌装饰上。Forester Wilderness 将配备先进的双功能 X 模式、升高的 9.5 英寸离地间隙、标准的前后防滑板以及升级的悬架,如Outback Wilderness。

什么引擎将为全新的冒险就绪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荒野装饰提供动力?斯巴鲁正在使用 2.4 升 FA24 Boxer 发动机升级其许多下一代车型。Outback 是第一个获得新的直喷式动力装置的公司。2022 BRZ获得自然吸气版本,2022 WRX 也有望获得更强大的涡轮增压 FA24 Boxer。

2021 Forester 紧凑型 SUV 配备 2.5 升自然吸气四缸动力装置,可产生 182 马力和 176 磅英尺的扭矩。这是城市通勤和轻型非人行道短途旅行的好引擎。

更坚固的 2022 Forester Wilderness 内饰需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好的发动机选择是经过验证的 FA24 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 Outback 和 Ascent SUV 中产生 260 马力和 277 磅 - 英尺的扭矩。

额外的功率和扭矩将使更重的 Forester Wilderness 登上山口,并为斯巴鲁的活跃客户提供更强大的越野车。对于那些想要拖船或小型露营车的人来说,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可以为 Forester 提供更高的拖车等级。

斯巴鲁取笑森林人荒野,应该很快公布细节。斯巴鲁可以用 2.4 升 FA24 直喷涡轮增压 Boxer 发动机改造全新的 2022 Forester Wilderness。这就是斯巴鲁森林人的粉丝们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