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途观美国定价公布将于第三季度到达经销商处

导读 改款后的大众途观的首批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抵达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与此同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公布了这款紧凑型 SUV 的官方定

改款后的大众途观的首批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抵达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与此同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公布了这款紧凑型 SUV 的官方定价和细节。

2022 款大众途观提供四种装饰级别,分别称为 S、SE、SE R-Line Black 和 SEL R-Line,搭载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84马力和 221 磅英尺(300 Nm) 的扭矩。前轮驱动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除了顶级车型,所有车型都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定价为 25,995 美元,在 1,195 美元的目的地和经销商费用以及标准功能之前包括 17 英寸车轮、LED 头灯和尾灯、LED DRL、黑色车顶纵梁、车身同色后视镜、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和远程启动。基础版还配备了 6.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8 英寸数字仪表盘、倒车摄像头、两个 USB-C 端口、多功能方向盘和加热前排座椅。

SE 内饰级别的FWD起价为 29,495美元,AWD起价为 30,995 美元,配备18 英寸合金轮毂、银色车顶纵梁、带语音控制的 8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另外两个 USB-C 端口、带三个-的 SiriusXM月试用、人造革装饰、双区气候控制、八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自动调光后视镜、电动尾门等。

选择 2022 Tiguan 的 SE R-Line Black 版本的前轮驱动车型需要 32,295 美元,配备全轮驱动的车型需要 33,795 美元。它采用 19 英寸轮毂,具有 R-Line 保险杠、侧门槛和徽章、内外镀铬细节、黑色顶篷、全景天窗和环境照明。

SEL R-Line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36,595 美元(标准 AWD),配备 20 英寸合金轮毂、带自适应前照灯系统的 LED 大灯、灯光辅助、停车辅助、动态道路标志识别、10.25 英寸数字表盘、MIB3带导航、加热方向盘、皮革内饰和其他一些小玩意的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