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已经更新了2台柴油发动机以满足BS6排放标准

导读 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HCIL) 没有计划在短期内停止生产柴油车。然而,这一决定与品牌的全球目标背道而驰。欧洲同行可能会在 2020 年之前停

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HCIL) 没有计划在短期内停止生产柴油车。然而,这一决定与品牌的全球目标背道而驰。欧洲同行可能会在 2020 年之前停止其柴油车型,并主要专注于电动汽车。

目前,同行每年销售 75% 的汽油和 25% 的柴油汽车(视情况而定)。这是因为本田进入柴油领域较晚,并没有获得所需的知名度。

随着 BS6 规范的即将实施,柴油车的成本可能至少上涨卢比。80,000/-。另一个障碍是柴油车辆的注册期限限制为 10 年。同时,汽油车可以使用长达 15 年。这些原因对人们购买柴油变体起到了威慑作用。

即使在欧洲,本田也必须面对严格的排放标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必须减少到 95 克/公斤,而目前的平均值为 120.5 克。同样,对柴油的需求也造成了损失。

本田计划到 2025 年将其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车型数量减少到 1/3。该公司还将全球生产成本降低了 10%。节省下来的资金将用于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