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400: 19款奔驰G63加版市场解读

导读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400: 19奔驰G63 plus法规的市场解读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400: 19奔驰G63 plus法规的市场解读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400: 19奔驰G63加规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官方指导价:215.88万-240.68万(官方加价:100万)平行进口车价格:245万起市场价不加价。

据说大G是男人的玩具,但对边肖来说,它更多地用于家庭和商业娱乐。

既然是玩具,虽然我不是真的在极端路况下越野,但是简单的安装还是有必要的。前保险杠保护也是乘坐城市SUV的精致感。

另外,全车都披着隐形的衣服。隐形衣是个好东西,这方面的防御能力相当不错。

我觉得G63这种环形日间行车灯真的很有特色,弥补了白天打大灯的不便。

奔驰的小logo!

9款美国奔驰G63车型

9速AMG变速箱,

黑色AMG专属内饰菱形座椅、碳纤维饰条、可调减震底盘、主动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辅助、AMG红色卡钳、雷达测距、柏林之声3D音响、电动天窗、挡风玻璃加热、超细纤维内饰(鹿皮顶)、64色氛围灯、360环影、泊车辅助(中规智能选装套装、选配加24200)、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中规G63选配加1.9万元)、AMG夜间包、增强型座椅舒适包(多轮廓座椅、通风按摩)、AMG高AMG驾驶包,时速240 km/h,带来更加运动灵活的驾驶体验(底盘更加运动灵活,最高时速高于中规)

以下配置超过标准配置:

几何多光束LED大灯(19000元可加中规),

泊车辅助带. 360环影64色氛围灯(中规选装智翔套装24200元)。中规不能选:AMG驾包时速240 km/h,更运动灵活的驾驶体验(底盘更运动灵活,最高时速更高)

后备胎上有梅赛德斯-奔驰标志

G6和普通大G最大的区别其实就是动力。其他方面,个人感觉差距不明显。

一个G63的logo是不太了解AMG的人第一时间分辨车型的关键点。

我选择21寸轮毂,但是我喜欢这个21寸轮毂的造型。但客观来说,20寸轮毂,边肖认为,应该是最合适的,如果真的有越野需求的话。

车身上的V8车标也是G63动力的来源。

G6,也就是对AMG信仰的坚守,也满足了这种生活的感觉。

理性来说,边肖认为G63可能是我这辈子在SUV领域的终极座驾。当然,还有很多更贵的车,也许有一天Maibakh会得到一个SUV版本。不过说真的,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估计不会再有G63这样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了。这种级别发动机的轰鸣声,这种级别发动机提供的动力输出,大概是感受不到的。未来应该是电动机安静且反应极其灵敏的驾驶体验。

主要观点是,它不是一辆适合家用的车,更不是一辆适合商务接待的车。只是上下车就没那么舒服了。但它带给车主的更多是一种“我家也有G63”——的感觉。G63很高。上车不容易。车门打开,也有豪车的气势和精致。

座位上的AMG铭牌

座椅调节集成在车门上,估计要考虑防水。柏林之声的音质很棒。

中控大屏,在S级和G63上也是这个,很特别的感觉。

空调出风口带来豪华感。

来个特写。

9AT变速箱,驾驶模式选择,悬挂调校,都在这里完成。

副驾驶前面有一个特殊的把手,可以算是越野车的一个标识。

第二排的空间和座椅,我感觉很舒服,还可以但不够好。

非常有气势的后出风口设计

换个角度,感受一下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

欢迎踏板。

后备箱空间很高,但是宽度感觉不太好。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个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的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奔驰S400: 19款奔驰G63加版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