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今天在开始预订其首款全电动SUVIPace

导读 这款电动 SUV 在国内提供 S、SE 和 HSE 三种型号,配备 90 kWh 的大型锂离子电池。为汽车提供动力的两个永磁同步电动机的总输出功

这款电动 SUV 在国内提供 S、SE 和 HSE 三种型号,配备 90 kWh 的大型锂离子电池。

为汽车提供动力的两个永磁同步电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 400 PS 和 696 Nm。这使 EV 能够在 4.8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这家英国公司声称,电池一次充满电可在 WLTP 循环中提供 470 公里的续航里程。对于后备电池,捷豹提供 8 年/16 万公里保修。

I-Pace 客户在购买汽车时将获得一个 7.4 kW 交流壁挂式充电器(EV 可接受高达 60 kW 直流充电),此外,他们还将受益于免费的 5 年服务套餐和 5 年 Jaguar 路边援助.

AWD EV 提供的功能包括用于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的 10 英寸触摸屏、数字驾驶员显示屏、HUD、Jaguar Remote 应用程序、具有自适应动态的主动悬架、自适应表面响应以及一系列连接、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功能。

Jaguar 表示致力于为其 I-Pace 客户提供无忧的电动汽车体验,并继续与 Tata Power 合作提供家庭和办公室充电解决方案。

塔塔电力作为其“EZ Charge”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一部分,已在全国 23 个城市安装了 200 多个充电点,并且网络正在快速扩展。

这些充电点目前位于商场、餐厅、办公室、住宅区和高速公路沿线。

随着 Jaguar I-Pace 的预订开始,该车可能会在明年推出,然后从 2021 年 3 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