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司即将推出的7座跨界车称为CSUV或CX757

导读 福特公司即将推出的 7 座跨界车,称为 C-SUV 或 CX757,可能基于 Territory 中型 SUV。在福特和马恒达的合资企业不复存在后,这家

福特公司即将推出的 7 座跨界车,称为 C-SUV 或 CX757,可能基于 Territory 中型 SUV。

在福特和马恒达的合资企业不复存在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不得不修改其在的计划并重组其业务以启动。这包括利用自己的平台和动力系统开发 7 座中型 SUV。

早在 3 月份,就有消息称福特正在考虑在推出 Territory(阅读此处的文章),现在看来其提议的 7 座中型 SUV 将基于相同的版本。

为了与XUV700共享平台和发动机的尺寸相似,福特新款7座SUV的轴距预计为2.7米,与福特领地相同。因此,福特实际上不必对汽车的设计进行重大改变。

福特领地在中国、巴西和菲律宾等几个市场销售,由福特和江铃汽车公司(JMC)共同开发。然而,福特也利用其位于墨尔本的亚太发展中心的专业知识来确保达到全球标准。

正是在那个中心,CX757 的来自 Pininfarina 的设计与支持 Territory 跨界车的福特-JMC 平台的结合很可能发生。

为 7 座福特 CX757 提供动力的可能是福特自己在奋进号中发现的 2.0 升 EcoBlue 柴油发动机。它可以在失谐状态下提供,同时也将提供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选项。

福特在推出 CX757 时,应该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定价。预计这款 SUV 将配备该领土上已经发现的所有花里胡哨的功能,同时可能还会添加一些附加功能以证明其高价标签的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