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000马力的福特F350已准备好粉碎SEMA

导读福特卡车确实让世界运转起来。这些坚韧而值得信赖的主力马遍布全球,在建筑工地和农场从事着令人费解的工作,但这些农业机器还有另一面;人

福特卡车确实让世界运转起来。这些坚韧而值得信赖的主力马遍布全球,在建筑工地和农场从事着令人费解的工作,但这些农业机器还有另一面;人们喜欢修改和恢复它们。在福特F-350超级职务是卡车是亲爱的售后市场调整的场景,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严重的修改版本的现代汽车的Resto餐厅,MODS的经典代,并万吨,但1972年这个网关“哥斯拉” F -350 可能只是迄今为止最酷的创作。这辆疯狂的卡车将于 2021 年 11 月 2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展上大放异彩,我们将在它展出之前先睹为快。

Gateway Bronco 是一家专门改造福特汽车,尤其是传统 F 系列卡车的公司,并利用现代技术彻底改变这些卡车的特性。F-350 哥斯拉是迄今为止最狂野的作品之一,配备强大的哥斯拉 7.3 升发动机。该电机使用了福特谢尔比 GT500 上也有的伊顿双涡旋系列 (TVS) 增压器的 Harrop 版本。这种组合适用于超过 1,000 马力。动力通过前后的伊顿 ELocker 性能差速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车轮。对于重型越野,甚至还有一个按钮式 4x4 控制器。

“当我们宣布打算在 2020 年重新构想经典福特卡车时,我们立即收到了通过在车辆中使用全新 7.3 升福特‘哥斯拉’发动机来突破极限的委托,”Gateway Bronco 首席执行官塞思·伯格特 (Seth Burgett) 说。“一旦挑战完成,就很容易选择与谁合作制造这辆历史悠久的卡车,Harrop USA。在提供性能和马力方面,Harrop 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