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梅赛德斯AMGGT4门双门轿跑车现在可容纳5人

导读 梅赛德斯-AMG 可能正在准备一款配备可产生超过 800 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怪物 GT 73e,但我们现在拥有的功能较弱的 AMG GT 4

梅赛德斯-AMG 可能正在准备一款配备可产生超过 800 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怪物 GT 73e,但我们现在拥有的功能较弱的 AMG GT 4 门双门轿跑车具有与现实世界中任何人都需要的一样多的可用性能。为了使四门轿跑车更具吸引力,梅赛德斯刚刚推出了改款版本。升级包括更多定制选项、重新调整的悬架和一个可用的后排长座椅,可将座位容量增加到五个。对于这个时尚的包装来说,这是一个受欢迎的附加实用性。

五座选项包括在必要时折叠后排座椅以容纳较大物品的功能。在机舱的其他地方,所有北美车型现在都标配了 AMG Drive Unit 方向盘按钮和环视摄像系统。

为 V8 车型重新调校的 AMG Ride Control+ 悬架进一步提高了内部舒适度。阻尼系统现在使用两个限压阀,梅赛德斯声称多室空气悬架现在可以更好地将乘员与不良表面隔离。

使用 AMG Dynamic Select,驾驶员可以轻松地在 Sport+ 和 Comfort 之间切换。结合 2020 年安装的新悬架硬件组件,例如新的车桥副车架,AMG GT 4 门双门轿跑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动态。

动力系统方面,GT 43和GT 53没有变化。两者都使用带有废气涡轮增压器的 3.0 升六缸发动机,而 GT 53 还配备了电动辅助压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