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设计主管希望带回时尚的双门轿跑车

导读SUV热潮远未结束,三厢车的销量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已经完全陷入困境。通用汽车仍在销售一些相当称职的轿车车型,例如普

SUV热潮远未结束,三厢车的销量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已经完全陷入困境。通用汽车仍在销售一些相当称职的轿车车型,例如普通的凯迪拉克 CT4-V Blackwing和常年款的雪佛兰迈锐宝,但这些车型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面临停产。我们知道这些选择纯粹是经济的,但我们不想生活在一个由笨重的 SUV 主导的世界。事实证明,通用汽车的首席外饰设计师凯文·诺加雷德 (Kevin Nougarede) 也没有,他的最新设计已通过官方通用汽车设计 Instagram 帐户分享。我们并没有抱有希望,但是这个外观时尚的草图让我们对未来的通用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外观感到兴奋。

发布到 Instagram 上的这辆车具有单一的垂直车身线条,并没有明确说明人们如何进出机舱。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该帐户的设计展示了潜在的未来 SUV 和跨界车,以及GMC 悍马的替代设计,但其中很大一部分设计似乎专门用于时尚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和轿车。

不幸的是,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正在正式开发一款新的轿车或双门轿车,更有可能只是设计团队在发挥其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