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想从工厂提供包装

导读 Rivian 已准备好让汽车行业电气化,我们不仅仅是在谈论该品牌几周前如何点亮 20,000 盏圣诞灯。不,Rivian R1T和R1S电动卡车和 SUV

Rivian 已准备好让汽车行业电气化,我们不仅仅是在谈论该品牌几周前如何点亮 20,000 盏圣诞灯。不,Rivian R1T和R1S电动卡车和 SUV 的目标是成为电动领域的佼佼者,并以 Tesla Cyber​​truck 和GMC Hummer的形式展开竞争在地平线上,这对搭档必须在所有可能的方面都很出色。

在纸面上,Rivian 的产品似乎与竞争对手相当——牵引能力超过 10,000 磅,0 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 4 秒,范围预测为 300 多英里。但是,如果纸面上的数字意味着一切都是平等的,那么 Rivian 将需要其他技巧才能在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现在,根据该品牌的一些推文,其中一个技巧似乎是直接从工厂指定车辆包装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