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MG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Cyber​​ster的全新全电动概念车

导读MG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Cyber​​ster的全新全电动概念车。该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标志着名爵重返跑车领域,同时考虑到

MG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Cyber​​ster的全新全电动概念车。该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标志着名爵重返跑车领域,同时考虑到当前全电动跑车的行业趋势。

Cyber​​ster 是一款两门双座跑车,具有包括 5G 连接和游戏驾驶舱在内的高科技功能。该车的造型灵感来自经典的 MGB Roadster。Cyber​​ster 上使用的 EV 架构可实现约 800 公里的续航里程,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 3 秒。

Cyber​​ster 的车身旨在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外部采用 MG 格栅作为风道以确保空气流向底盘,经典的 MG 大灯带有可在打开时打开的交互式“Magic Eye”大灯,“激光带”LED 灯条羽绒和LED尾灯。

内饰采用数字光纤设计,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驾驶舱分开。有一个带有第二个中央屏幕的大型 LED 仪表组、带浮动头枕的零重力座椅、红色皮革门把手和带有激光带连接到外部的门板。

MG 没有透露 Cyber​​star 的任何输出数据,但从加速度数据来看,它可以轻松地由 2 或 3 台输出功率超过 800hp+ 的电动机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