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2022别克EncoreGXEssenceFWD评测紧凑型跨界车中的不错选择

导读 如果我要描述 2022 别克 Encore GX 的特别之处,我会这样说。Encore GX 通常位于超小型 SUV 细分市场中更大、更豪华的一端。这种

如果我要描述 2022 别克 Encore GX 的特别之处,我会这样说。Encore GX 通常位于超小型 SUV 细分市场中更大、更豪华的一端。这种跨界车有很多可用的技术和大量的安全功能。与许多其他SUV相比,内饰是高档的。内部和货物空间受益于车辆的大空间,大于该级别的平均尺寸。

就像我上面提到的,这款紧凑型跨界车为 5 名乘客提供了非常舒适的座位空间。在别克的 SUV 系列中,Encore GX 位于 Encore 和别克 Envision 中型 SUV 之间。

我们测试的 Encore GX 是 Essence,与前一年的车型一样,这款并没有让人失望,它仍然是一款时尚的跨界车,驾驶起来很有趣,尤其是在城镇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