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MercedesBenzGLS豪华家庭提供7个座位

导读 梅赛德斯的第三代 GLS 大型多功能车于 2019 年 4 月在纽约车展上亮相。这是与最近的宝马 X7 抗衡的合适时机。像任何自尊的升级一样

梅赛德斯的第三代 GLS 大型多功能车于 2019 年 4 月在纽约车展上亮相。这是与最近的宝马 X7 抗衡的合适时机。像任何自尊的升级一样,新的 GLS 比其前身更大、更宽、装备更好。

在我开始讲述 GLS580 与前几代相比发生了什么变化之前,让我先告诉你 2021 年 GLS 车型年有哪些新变化。没有多少是新的,但有些东西是有趣的新事物。

通风前排座椅、4 区气候控制、20 英寸车轮现已成为标准配置 (GLS 450 4MATIC)

提供新的内饰选项

带有停车损坏检测功能的增强型报警系统现已成为 GLS 450 4MATIC/GLS 580 4MATIC 的标准配置

电动后侧窗遮阳板现在可作为 GLS 450 4MATIC 的独立选件提供

驾驶员辅助包 PLUS 现在可用于 GLS 450 4MATIC 和 GLS 580 4MATIC

全新AMG GLS 63 SUV车型

全新迈巴赫SUV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 GLS 级有四种内饰:GLS 450 4MATIC SUV、GLS 580 4MATIC SUV、GLS 63 SUV 和 GLS 600 4MATIC SUV。我们试驾并审查了 580 4MATIC SUV,它与 450 车型的区别仅在于发动机尺寸。

GLS 580 4Matic 使用可产生 483 马力的八缸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历史上第一次将其电机连接到 48 伏电气系统,并配备了内置起动发电机。这种组合将 GLS 转变为温和的杂交模型。450 型中的第一台发动机是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 36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被称为 EQ Boost 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增加了 21 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这带来了多余的动力来补偿涡轮增压。另一台发动机是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在 580 版本上可产生 483 马力和 516 lb-ft 的扭矩。EQ Boost 提供更好的性能,同时消耗更少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