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布斯试驾梅赛德斯奔驰EQC赋予它更多动力和特殊设计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首款电动SUV EQC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即使尚未完全证明该电动车在销售上受到打击,也有一些人愿意并且愿意通过篡改通常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首款电动SUV EQC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即使尚未完全证明该电动车在销售上受到打击,也有一些人愿意并且愿意通过篡改通常所赚到的钱来赚更多的钱。在工厂门外。

作为长期的梅赛德斯·奔驰调谐器,布拉布斯确实花了一些时间来开发股票EQC的更极端版本,但是等待似乎值得,因为它的解释肯定比梅赛德斯的要好得多,而且也更加强大。

在视觉上,通过添加特殊的涂装增强了沉闷的EQC,尽管颜色,但使涂装看起来更像是奥迪SUV仍处于测试阶段的e-tron原型。 您在上面的画廊中看到的只是Brabus所说的将成为完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开始。仍在开发中,该套件不仅可以带来已经可见的大小为20或21英寸的后扰流板和合金轮毂,还可以带到桌面上。

但是,与Brabus一样,魔术不一定是可见的,而是感觉到的。EQC的常规动力总成,出厂时的额定功率为408 hp,扭矩为760 Nm,现已增强,可输出422 hp和830 Nm的扭矩。

反过来,这又意味着汽车达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从5.1秒减少到4.9。最高速度没有改变,并保持在同一水平:180公里/小时(112英里/小时)。另外,布拉布斯(Brabus)也没有提及射程的变化,因此我们认为它们也保持不变:471公里(292英里)。

这家德国调谐器也没有透露任何价格,但其网站上有一个小按钮,可让客户索取有关EQC可用升级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