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丰田红杉车迷的一个缺失特征并不兴奋

导读 Toyota Sequoia 2023 将仅配备一种动力系统——i-FORCE MAX 混合动力车。与 2022 Tundra 相同的 3 5 升双涡轮增压 V6 电动

Toyota Sequoia 2023 将仅配备一种动力系统——i-FORCE MAX 混合动力车。与 2022 Tundra 相同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 电动机组合。寻找 437 马力和 583 磅-英尺的功率规格。扭矩。

寻找五种不同的装饰等级——同样是我们在下一代 Tundra 中看到的所有等级。买家可以选择 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 和 Capstone。

当2023 年丰田红杉首次 亮相时,我被华丽的外观造型所震惊。它肌肉发达、大胆而圆滑,合二为一。

内饰造型现代,配备了大量新技术和安全功能。我想我们都同意,内部机舱是丰田红杉最需要更新的一个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