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凯迪拉克推出CTSV黑钻版

导读 黑钻版可用于 CTS-V 轿车、双门轿车和旅行车车型,这将是 JDSÚ 专有的 SpectraFlair 颜料在北美的汽车制造商的首次使用。JDS&

黑钻版可用于 CTS-V 轿车、双门轿车和旅行车车型,这将是 JDSÚ 专有的 SpectraFlair 颜料在北美的汽车制造商的首次使用。JDSÚ 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米利皮塔斯的光学技术公司,专门为广泛的市场提供尖端的色彩解决方案。其颜料用于向凯迪拉克供应的某些杜邦涂料。

2011 凯迪拉克 CTS-V 黑钻版在 CTS-V Black Diamond 中,深色三层涂料嵌入了 SpectraFlair 亮银颜料。虽然其他奢侈品制造商提供金属涂料,但 Black Diamond 是通过一种细致的工艺制成的,为涂料增添了层次感。

Black Diamond 中的 SpectraFlair 颜料不是简单地包含少量金属,而是使用封装在称为氟化镁的玻璃状物质中的铝片。结果是当光线从不同角度照射到表面时,油漆会产生钻石般的闪光。

“CTS-V Black Diamond Edition 就像一件精心制作的定制燕尾服,”凯迪拉克外墙涂料设计师 Michelle Killen 说。“基色可能是简单的黑色,但材料的细节和丰富性使它与众不同。”

Black Diamond 帮助凯迪拉克满足奢侈品买家对油漆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油漆不仅因其颜色而且还因其特殊效果而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