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希望您通过新的Urus石墨胶囊来表达自己的风格

导读 有人说,一个人的车辆颜色反映了一个人的个性。因此,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通过发布新的 Graphite Capsule 版本扩大了 Urus Super SUV

有人说,一个人的车辆颜色反映了一个人的个性。因此,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通过发布新的 Graphite Capsule 版本扩大了 Urus Super SUV 的吸引力,这是相当有趣的。

另一方面,Graphite Capsule 从最近推出的 Pearl Capsule 版本中汲取灵感,该版本采用珠光涂料完成了许多明亮的颜色,对白色 Blanco Monocerus、黑色 Nero Noctis、灰色 Grigio Nimbus 等色调使用了哑光饰面和格里吉奥·凯雷斯。

与此同时,前分离器、车门嵌件和后扰流板有四种闪亮的强调色可供选择:橙色 Arancio Leonis、Arancio Dryope、黄色 Gialo Taurus 和绿色 Verde Scandal。总而言之,客户可以从 16 种颜色组合中进行选择,以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 Urus。

在内部,仪表板和门板采用深色阳极氧化铝和亚光碳纤维装饰。内饰强调缝线、中央隧道和 Q-citura 缝线以及头枕上的压花兰博基尼标志均采用外部强调色完成,以打破黑暗的驾驶室。

所有这一切都由黑色镀铬排气口和带有强调色的 23 英寸 Taigete 轮辋完成,这是 Graphite 版独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