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rati与Hilton&Moss合作打造梅赛德斯SLPagodaElectromod

导读老爷车电动汽车制造商EverratiAutomotiveLimited和受人尊敬的汽车维修商HiltonMoss合作开发汽车。他们的第一个项目是梅赛德斯-奔驰W113SL宝

老爷车电动汽车制造商EverratiAutomotiveLimited和受人尊敬的汽车维修商HiltonMoss合作开发汽车。他们的第一个项目是梅赛德斯-奔驰W113SL“宝塔”,它已经修复并配备了电动机,几乎可以开始销售了。

“Everrati以与符合极高质量标准的合作伙伴合作而自豪。凭借其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和对精致修复的热情,”Everrati首席执行官贾斯汀伦尼(JustinLunny)说。“我们很高兴能在经典汽车领域与这样一个知名品牌合作,并期待在未来与希尔顿和莫斯合作,提供更多重新定义的标志性车型。”

HiltonMoss与Jaguar和AstonMartin等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赢得了英国最优秀修复者的声誉。然而,它在梅赛德斯汽车上的工作历史可以追溯到40多年前。

结果,公司将出售的W113SL得到了充满爱意和尊重的修复。将汽车剥离到裸露的底盘上,进行修理和密封,然后将尽可能使用原始的翻新零件精心打造。该公司声称,这些汽车现在的状况将比出厂时更加精致。

随后,Everrati更新了动力传动系统,以产生180马力(134kW/182PS)的功率,比最初制造的汽车高出12倍。然而,真正的收益在于扭矩,其中电动机的功率是原始发动机的两倍多。

这使得更新后的汽车可以在7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比原来快1.8秒。得益于57kWh的电池,它的续航里程也超过了160英里(257公里)。该公司声称,更新是恭敬地进行的,以免压倒汽车并使其失去经典魅力。

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彼得·希尔顿(PeterHilton)表示:“希尔顿与莫斯(HiltonMoss)的面料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精神,通过广泛的知名品牌组合补充了我们的全面经验。“Everrati的电动汽车技术和工程为这种体验带来了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层面,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寻求时尚和激动人心的经典驾驶体验的客户提供我们综合的专业知识。”

电动梅赛德斯-奔驰W113SL“宝塔”的起价为295,000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为368,282美元),Everrati现在正在接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