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AcuraIntegra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上市

导读抛开规格不谈,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新的讴歌Integra的确切数字。讴歌刚刚发布了新车型的定价表,看起来非常实惠。该品牌标志性Integra名称的

抛开规格不谈,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新的讴歌Integra的确切数字。讴歌刚刚发布了新车型的定价表,看起来非常实惠。该品牌标志性Integra名称的最新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30,800美元。也就是说,假设经销商可以避免在备受期待的本田思域Si双胞胎上挖人。

如果你想要一个棒而不是讴歌的连续可变自动,你需要多花点钱。A-SpecIntegra是顶级车型,售价35,800美元,可与Si令人难以置信的变速箱搭配使用。当然,这使得以发烧友为导向的A-Spec非常接近于轻度选择的大众GTI。

现在,让我们从底部开始。进入Integra最便宜的方式是配备Si的200马力1.5升VTEC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这将使用带有电动天窗的标准17英寸车轮,所有型号都包含该电动天窗。还有一个可用的9英寸信息娱乐单元,配备无线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搭配标准的10.2英寸数字仪表组。但是,入门级装饰有一个巨大的缺点。棒子不可用——如果你问我们,这是讴歌的一个巨大错误。超过70%的预订是针对手册的,如果在定价范围内提供更低的价格,这个数字肯定会攀升。

向上移动,带有讴歌自适应减震器的运动型A-Spec起价为32,800美元,再次搭配CVT。这些冲击还伴随着运动、舒适和正常驾驶模式。简而言之,如果您是发烧友,A-Spec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令人困惑的是,顶级规格的装饰是带有技术包的A-Spec,它可以与CVT或摇杆一起使用。除了16扬声器ELS音响系统外,它还配备可选的9英寸屏幕和无线连接。无论传输如何,带技术包的A-Spec售价为35,800美元,因此至少不会再为摇杆增加额外费用。

我们很清楚,Integra的目标是大众GTI,而本田则通过CivicSi削弱了该车型。虽然大众GTI的起价可能更便宜,为30,875美元,但讴歌将提供更多功能。这是讴歌和本田等原始设备制造商使用的经典策略——以更少的装饰水平提供更多的功能,以相似的价格,希望将客户从竞争中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