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作为大众ID.4的轿跑SUV版本正式亮相

导读 大众ID 5作为大众ID 4的轿跑SUV版本正式亮相,提供三个版本,配备77kWh电池。大众汽车已经正式揭开了他们统治世界的计划的下一辆电动汽车的

大众ID.5作为大众ID.4的轿跑SUV版本正式亮相,提供三个版本,配备77kWh电池。大众汽车已经正式揭开了他们统治世界的计划的下一辆电动汽车的面纱,大众ID.5提供了大众ID.4的功能,但采用了新的“双门轿车”车顶和77kWh电池。

就所有意图和目的而言,ID.5除了车顶之外没有提供任何超过ID.4的功能,尽管只有77kWh电池的可用性意味着ID.5的入门价格将比ID.4高出一大块(我们还没有ID.5的价格),并且与ID.4的发布不同,顶级的ID.5GTX从一开始就可以使用。

ID.5的三个型号系列从ID.5Pro开始,在后轴上提供一个电动马达,可在10.4秒内达到172bhp和0-62mph,其次是ID.5PerformancePro,它获得201bhp和可以在8.4秒内达到62mph。所以不完全是诱人的表现。

顶级ID.5GTX受益于前部的附加电机,可在6.3秒内提供295bhp和0-62mph的速度。

最大充电率为135千瓦——在30分钟内充电80%是不错的——官方续航里程可达323英里,尽管更强大的GTX的续航里程为304英里。

内部与ID.4完全相同——尽管后部的头部空间更小,后备箱空间更小——大众表示ID.5将配备最新的软件,以消除ID.3中发现的一些故障和ID.4。

预计大众ID.5将在新年上市,预计价格将高于同等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