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注册上海建设部门以加速中国计划

导读商业登记文件显示,特斯拉公司已经在中国注册了一家建筑公司,这是特斯拉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推进其计划的最新迹象。根据中国国家企业信息

商业登记文件显示,特斯拉公司已经在中国注册了一家建筑公司,这是特斯拉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推进其计划的最新迹象。

根据中国国家企业信息公开系统的数据,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斯拉在上海开设了一家独资建筑单位,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

该文件称,其范围包括建筑设计,建筑和建筑材料。该公司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列为特斯拉在中国的老板朱晓彤。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尽管这家建筑公司的目的尚不清楚,但特斯拉自1月以来一直在这里建造汽车制造厂,初期估计年产能为250,000辆。

这家耗资20亿美元的工厂是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一家工厂,这是该公司的主要赌注,因为它面临着来自国内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更多竞争,并且其利润受到美国进口关税提高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