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对幻影进行了如此轻微的更新

导读新款劳斯莱斯幻影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主要是为了提升汽车已经占据主导地位的地位。公司所称的新表达变化很轻,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轻轻提升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主要是为了提升汽车已经占据主导地位的地位。公司所称的“新表达”变化很轻,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轻轻提升汽车的威严。在前面,一条新的水平线现在将头灯连接到万神殿格栅,以获得更自信的权威。

幻影的前格栅现在被照亮,而头灯现在运动激光切割边框星灯这个格栅现在也被照亮了,并且已经改变到足以使“RR”荣誉徽章和迷魂药吉祥物从正面看时更加突出。与此同时,这些头灯现在配备了复杂的激光切割边框星灯,与内部的StarlightHeadliner建立了视觉联系。

劳斯莱斯表示,幻影现在可能会配备深色镀铬格栅环绕、黑色发动机罩缰绳、挡风玻璃环绕和侧框架饰件。

该车还提供了两种新的轮辋设计。第一个是带有三角形刻面的铣削不锈钢轮,可用于调试,以进行完全或部分抛光。

或者,幻影可能配备一个圆盘轮,让人想起1920年代劳斯莱斯汽车的浪漫。该盘轮可以采用抛光不锈钢或黑色漆面。

定制的PhantomPlatino后排采用织物座椅,与劳斯莱斯早期的汽车相呼应为了纪念这款全新幻影的推出并展示劳斯莱斯的定制能力,该品牌还打造了一款全新的定制杰作——铂金幻影,以令人垂涎的贵金属铂金的银白色饰面命名。

在内饰方面,PhantomPlatino对织物内饰的使用进行了探索,其前排座椅采用精细的劳斯莱斯皮革制成,而后排座椅则采用织物软垫,与该品牌早期的汽车相呼应

。采用两种面料制成,第一种来自意大利工厂,外观耐用而奢华,另一种来自竹纤维,具有光泽感,以创造出Platino内饰中的同色调饰面。

PhantomPlatino还配备了采用相同设计的特殊仪表板时计。它的周围由3D打印陶瓷制成,是对传统材料的真正现代执行。镶嵌在冰冷饰面木板上,内部的色调特性将Phantom带到了一个美丽而无与伦比的富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