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alaxy宽体套件打造终极迈凯轮720S

导读 McLaren 720S将引人入胜的造型与英勇的驾驶动态相结合,不仅是装腔作势,而且还是世界上最好的驾驶汽车之一。虽然它在出厂时引起了很多人

McLaren 720S将引人入胜的造型与英勇的驾驶动态相结合,不仅是装腔作势,而且还是世界上最好的驾驶汽车之一。虽然它在出厂时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但多年来,许多调谐器已经通过一些大胆的宽体套件改变了 720S 的外观。并非所有这些都完全成功,其中一些套件与迈凯轮的形式跟随功能方法相冲突,但来自亚洲的年轻设计师品牌 Zacoe 认为它已经达到了美学和空气动力学之间的最佳平衡点。

Zacoe 相信其设计理念使其有别于其他售后市场品牌。该公司表示:“ Zacoe更喜欢使用柔和的曲线,并在车身和套件之间留出空隙,而不是刚性和垂直的设计线条。”

这一点在 720S 配备的 Galaxy 套件中很明显,看起来令人惊叹。不仅汽车的整体外观更加大胆,而且手工制作的碳纤维部件有助于增强散热和气流。工艺是这个亚洲品牌的另一个标志,这里使用的干碳纤维已被阿斯顿马丁、梅赛德斯-AMG和宾利等高档汽车制造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