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的前行李箱将被称为ETrunk

导读由于引擎盖下没有发动机,许多电动汽车用辅助行李箱代替了这个区域。福特和特斯拉等公司已开始称此功能为笨蛋,但这并不是一个新现象。中置

由于引擎盖下没有发动机,许多电动汽车用辅助行李箱代替了这个区域。福特和特斯拉等公司已开始称此功能为“笨蛋”,但这并不是一个新现象。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和保时捷 911 中的 frunk 昵称已经存在多年,因此似乎没有任何汽车制造商拥有该术语的权利。通用汽车显然更愿意拥有一个可以控制的名称,这就是该公司刚刚提交新商标申请的原因。

通用汽车于 2021 年 6 月 28 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名称“ETRUNK”。商标申请非常明确,“旨在涵盖电动陆地车辆的整体组件类别,即前储物箱。” 这篇文章似乎已经写在墙上了。

ETrunk 名称(尚不清楚哪些字母会或不会大写)似乎是描述 EV 中正面存储区域的合适名称。这个名字听起来不像 frunk 这个词那么傻,它为通用汽车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其他汽车制造商无法复制。

我们之前曾在新闻稿中看到通用汽车使用“frunk”命名法来描述2022 年的 GMC 悍马 EV,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在该车型上市销售之前不会转向。

这个存储区域在悍马皮卡中最多可容纳 11.3 立方英尺,在悍马 SUV 中可容纳 9 立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