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菲尼迪QX60很快就会获得更多引擎选项

导读 在几个预告片展示了豪华的新内饰和具有改进牵引能力的新九速变速器之后,2022 英菲尼迪 QX60终于抵达美国市场。作为英菲尼迪最畅销的车型

在几个预告片展示了豪华的新内饰和具有改进牵引能力的新九速变速器之后,2022 英菲尼迪 QX60终于抵达美国市场。作为英菲尼迪最畅销的车型,这款车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与之前的QX60一样,这款二代车型与日产探路者密切相关,包括平台和发动机。

在引擎盖下,美国规格的 QX60 使用 3.5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 295 马力和 270 磅英尺的扭矩。这比探路者更有效,因为 QX60 使用优质燃料。尽管 V6 是美国提供的唯一引擎选项,但它并不是英菲尼迪在全球提供的唯一引擎选项。

在讨论 2022 QX60 的媒体电话会议中,英菲尼迪提到并非所有市场都会收到 V6。“我们在中国有不同的动力系统选择,”产品战略与规划总经理 Eric Rigaux 说。“我们正在优化每个市场的报价。在美国、加拿大等市场,3.5升V6和九速自动是客户的期望。在中国,环境非常不同。我们将使用一个2.0 升涡轮增压,我们的 VC-Turbo(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

日产 Altima 和英菲尼迪 QX50 将此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配对。这标志着这两个品牌第一次将 VC-Turbo 与传统变速箱配对。在 QX50 中,VC-Turbo 可产生 268 hp 的功率和 280 lb-ft 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