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Cruise和BrightDrop正在研究自动送货车

导读Cruise正在与通用汽车的BrightDrop业务合作开发自动送货车辆。一份新的报告称,这两家通用汽车控制的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可用于电动货车的自动

Cruise正在与通用汽车的BrightDrop业务合作开发自动送货车辆。一份新的报告称,这两家通用汽车控制的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可用于电动货车的自动驾驶系统,从而为自动送货车辆开辟了可能性。重要的是,Cruise目前还没有优先考虑与BrightDrop的合作。

知情人士告诉《汽车新闻》,Cruise将继续将其大部分资源用于其正在进行的机器人出租车服务,该服务目前在旧金山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BrightDrop发言人丹尼尔·罗伯茨在发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淡化了他们与克鲁斯之间持续合作的可能性,称“目前没有与克鲁斯宣布合作,但我们一直在探索创造创新和高效的新方法。BrightDrop客户的交付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对Cruise和BrightDrop都抱有很大的野心。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30年将收入翻一番,达到2800亿美元,并预计其中500亿美元将来自Cruise,而100亿美元将来自BrightDrop。

就在去年12月,克鲁斯前首席执行官丹·阿曼(DanAmmann)被罢免以及通用汽车从日本投资者软银愿景基金(SoftBankVisionFund)手中回购了克鲁斯的股票后几个月,Cruise与BrightDrop之间的密切关系也传出。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拥有Cruise80%的所有权。

BrightDrop已经宣布与沃尔玛和联邦快递达成协议,确认前者将购买5,000辆该公司的EV600和EV410送货车,用于沃尔玛的InHome送货服务。联邦快递还从BrightDrop预订了2,500辆电动送货车,并希望在未来为其车队再增加20,000辆BrightDrop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