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LDVEVT60可能是澳大利亚首款电池供电的ute

导读LDV上周在新西兰推出了EVT60,击败了即将推出的电池供电的GWMUte,以及RivianR1T、特斯拉Cyber​​truck和福特F-150Lightning。EVT60ute使

LDV上周在新西兰推出了EVT60,击败了即将推出的电池供电的GWMUte,以及RivianR1T、特斯拉Cyber​​truck和福特F-150Lightning。EVT60ute使用单个电动机向后轴发送130kW和310Nm的功率,88.5kWh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325公里的续航里程。

双驾驶室EVT60现阶段仅提供后轮驱动,有效载荷能力为980公斤。

虽然LDV的澳大利亚官员对EVT60的本地计划守口如瓶,但据信该公司正在规划其未来的电动产品组合。

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在海外以Maxus品牌销售,还在英国和新西兰等右驾市场提供全电动eDeliver9商用货车。购买者可以选择eDeliver9,其中包括三个电池组和三种不同的车身——包括一个驾驶室底盘选项。

由于其150kW/310Nm的电动机,电动LDV货车可提供略多的动力,最大的88.5kWh电池声称其续航里程为353km。

EVT60ute在新西兰的定价尚未公布,但在政府提供慷慨补贴之前,eDeliver9的价格为75,990新西兰元至82,990新西兰元(70,790至77,312美元)。

LDVNZ还提供较小的eDeliver3商用货车,价格为57,489新西兰元(53,550澳元)。

中国政府部门去年发布的文件显示,LDV的直接竞争对手电动长城尤特将使用150kW电动机和60.5kWh或79.6kWh电池,声称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

Rivian还公开表达了在澳大利亚提供R1T电动ute的愿望,但目前尚不清楚其美国工厂是否会生产右驾车型,或者澳大利亚买家是否将被迫等待传闻中的英国工厂在车辆开始抵达我们的海岸之前建造。

当地公司Ace目前以299美元的价格预订其Yewt车型,全电动ute的起价为25,995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据称,这款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可提供高达200公里的续驶里程,预计2022年将生产约300辆汽车——这使得Ace成为小批量制造商。

澳大利亚买家对特斯拉、现代和起亚等电动乘用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但由于缺乏联邦政府的激励措施,澳大利亚在新西兰等更具吸引力的市场中被忽视了。

虽然2023LDVEVT60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但该车型目前是第一款进入当地展厅的电动ute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