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urosangue它可能会在2023年初交付客户手中

导读虽然法拉利Purosangue很快将进入蓬勃发展的豪华高性能SUV市场,但它与所有竞争对手之间的关键点是不同的;自然吸气V12。法拉利证实,其首款S

虽然法拉利Purosangue很快将进入蓬勃发展的豪华高性能SUV市场,但它与所有竞争对手之间的关键点是不同的;自然吸气V12。法拉利证实,其首款SUV将于本月早些时候推出V12,并在该公司意大利总部附近拍摄了一些原型车,让我们第一次听到V12的所有荣耀。

为Purosangue提供动力的V12的技术规格尚未得到确认,但它可能与为812Superfast提供动力的6.5升装置非常相似,尽管经过调整以更好地适应SUV。鉴于法拉利的V12可以轻松地产生超过800马力的功率,Purosangue似乎不可避免地会轻松超越当前的650马力上限的兰博基尼Urus。

阅读更多:2023年法拉利PurosangueSUV官方预告片非常具有启发性

3月,法拉利发布了Purosangue的预告图。这张图片证实了这款SUV将拥有引人注目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引人注目的前端。还可以看到它带有大格栅和进气口。先前泄露的Purosangue后端图像显示,它将配备类似于296GTB的尾灯,同时还会摇摆四排气管和明显的扩散器。

虽然我们知道Purosangue将推出V12,但似乎可能会提供许多不同的发动机选项。一种可能性被认为是296GTB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可输出819hp的总功率。

法拉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urosangue,它可能会在2023年初交付客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