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新车型年展示A8 L

导读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网络已经开始销售新款车型年份的奥迪A8 L。新奇车型名称中的字母L表示德系车的增长长度:这个参数增加了13cm。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网络已经开始销售新款车型年份的奥迪A8 L。

新奇车型名称中的字母L表示德系车的增长长度:这个参数增加了13cm。奥迪A8 L获得了旗舰车型的角色:它不仅是一个比其他汽车更大的品牌,而且接受了最先进的技术。

车长略超过5.3米,轴距接近3.13米。新款大型车的后备箱很宽敞——505升。新颖的核心是专有的多材质空间框架,变得更硬更轻。

行政车整备质量从2020kg到2120kg不等,视所选版本而定。在外观上,新旗舰将通过巨大的散热器格栅,明亮的LED光学系统和前保险杠上宽阔的进气口脱颖而出。

LED尾灯由一根细条连接,扰流板让这款车运动起来。加长A8 L已经处于真皮内饰和木质装饰的“基础”中。

这里的椅子是加热的,有电动调节、记忆、按摩的功能。还有室内照明的大气,四区的气候控制等等。当然,它离不开带有大触摸屏和虚拟“小工具”的现代多媒体。

新产品的发动机系列包括3升249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和一对汽油发动机:3升340马力和460马力的4升。加上电机,8 和四驱都在工作。最实惠的奥迪A8估计要1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