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在2022年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EPA官方范围估计

导读 Lucid Motors宣布了其空气轿车几个版本的官方EPA范围和效率等级。配备19英寸车轮的梦想版Range车型可以在520英里的范围内行驶最远,而减

Lucid Motors宣布了其空气轿车几个版本的官方EPA范围和效率等级。

配备19英寸车轮的梦想版Range车型可以在520英里的范围内行驶最远,而减少133马力的Grand Touring车型可以在19英寸车轮下行驶516英里。

升级到21寸轮毂会大大降低续航里程。梦想版范围使用更大的车轮下降到481英里,而大旅游下降到469英里。

如今,许多电动汽车初创企业都在吹捧令人瞠目结舌的性能数据和里程数据。但Lucid Motors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交付第一批客户汽车,现在它已经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美国环保署对其即将推出的空中轿车的续航里程和效率进行了官方估计。而且数量非常大。

Lucid Air的第一款机型叫做梦想版,有两种配置。Range优先考虑行驶距离,性能侧重于额外动力和加速。不出所料,充电时933马力的续航里程最长。环保局估计,标准的19英寸车轮的续航里程为520英里,可选的21英寸车轮的续航里程为481英里。20英里的数据使Lucid Air成为EPA评估的所有电动汽车中续航里程最长的。

虽然1111马力的性能版本牺牲了动力的距离,但EPA仍然估计它在使用19英寸车轮时可以行驶471英里,而在安装21英寸车轮时,这个数字下降了20英里。除了推出时推出的梦想版,Air还将提供Grand Touring规格,可产生800马力。Grand Touring使用19英寸的车轮可以行驶516英里,使用21英寸的车轮可以行驶469英里。

作为参考,特斯拉Model S(创造性地命名为Long Range)单次充电行驶最远,其EPA评级为405英里,而Model S的终极性能版本1020 hp Plaid的EPA范围估计为348英里。